翻白眼都不行

鲜肉腊肉一网打尽,男明星颜值身材气质面面谈。

a_will萝卜糕:

楼主:franshes




陈伟霆
  我最早看到陈伟霆,是在前度这部电影里,应该比黄教主认识他早吧。坦白来说当时净顾着注意阿娇了,没怎么留意他,当时他气场也没这么强吧,当时他给我的感觉挺斯文的,还有几分阴郁。万没想到他现实中是这么活泼的性格。



       陈伟霆的容貌在我看来绝对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帅哥,胜在气质阳光吧,有的人虽然长的一般,但是天生就会散发一种荷尔蒙的味道,让人觉得他是男神。现在的陈伟霆就属于这种。

  说说他的长相吧。他不属于第一眼惊艳型,也不是耐看型,他属于靠自己的气质和气场来征服你让你欲罢不能的那种。



       额头宽,脸长,下巴又尖的很突然。脸部不太对称,眉毛一高一低,眼睛一只外双,一只内双,中庭短,下庭长,总之单看脸缺点真的挺多,和好看无关。



       不过这么说吧,给人一种异样感,增加了辨识度和表现力。我觉得这是一张男模的脸,他驾驭衣服的能力又强,我想陈伟霆要是去做模特,估计会很成功。




       陈伟霆属于一笑加分型,笑起来有纯真的感觉。笑容显示他这个人很简单,简单是说他要的其实并不多,但他绝不是什么傻白甜,相反他属于心思细密型,有一定的自我保护意识,有主见,想法走偏锋,而且感情上很专一,绝不是花心型。



当他不笑的时候,天蝎座最典型的眼神就出现了。



眼睛有神,清亮,黑白分明,不露浮光,意志坚定有责任感。



       这么些年沉浮,气质变化也挺大的。不过他的性格真的是好,本人很想得开,不钻牛角尖,遇事也多为别人考虑,绅士型。



       他的身材上面有人给我科普了,其实我又没有怀疑过他的高度,人长的高不高,那不是一眼就看出来了吗,虽然隔着屏幕,但也八九不离十吧。阳光型男的身材,肌肉发达,但是腿又特别细,尤其是小腿线条好。我说过他就是一张模特脸,表现力强,身材又好,什么千奇百怪的衣服都能驾驭,时尚度方面其实比内地小生要好。


  长的好像日本浪人




       陈伟霆这一型居然穿上古装而不违和,我认为还是和他驾驭衣服的能力有关,他没有古典味,但衣服一上身,还是能出来效果,虽然气质真的很现代。
  太凌厉了,只放不收,眼神太直接不够含蓄。





就先说这么多吧,因为我真的对他不了解。




原网页地址→ https://bbs.tianya.cn/post-funinfo-6367964-9.shtml


峰峰的点评在前几页喔,想看的计几去翻哈,PO主很懒哒~

评论

热度(21)